卡巴拉島
標題:
關於新角色(?)
[打印本頁]
作者:
TO-0026007
時間:
2015-12-15 21:27
標題:
關於新角色(?)
小小老玩家一枚,第一次發文請見諒
據以前的情報表示,韓服與日服有開過第9個角色,不知道這裡有沒有機會開放?
(我記得本來預計4個新角,而且有要再開放等級上限.....)
話說本來正服結束後想跳日服玩,結果那時已經鎖IP了....T^T
作者:
GM—韓星劍
時間:
2015-12-16 11:01
這個新職業的問題,我們只能是盡力,因為這個牽扯好多的東西但是不排除能搞出來
作者:
TO-0026007
時間:
2015-12-17 20:56
雖然只是幻想而已,不過真的希望各職業的都有新角色,不過畢竟原廠好像也沒有全部完成的樣子~
新角色一出來,必定能夠引起更多人遊玩~
作者:
夏季專屬
時間:
2015-12-19 12:03
可以開放等級上限嗎?不然有些400都只能去玩分身
作者:
TO-0018710
時間:
2015-12-21 17:27
關於等級上限我替韓大回答 官方最高經驗值等級400以經是極限了 研究過服務端和用戶端 400以上要定的經驗值太多你們嫌太少又嫌簡單 還是保持400來的省事 或是你就當400等就是畢業了
作者:
夜緣宴
時間:
2016-2-16 12:54
樓上是400龍那位嘛......
歡迎光臨 卡巴拉島 (http://bbs.515to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