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巴拉島
標題:
請問萬惡魔王是什麼??
[打印本頁]
作者:
TO-0055098
時間:
2017-3-12 11:23
標題:
請問萬惡魔王是什麼??
請問一下萬惡魔王是什麼? 那可以幹嘛? 我有查到他有每日獎勵那又要怎麼領呢?? 感謝各位
作者:
TMAC
時間:
2017-3-12 22:18
每天早上11點、晚上9點可以找美加商店中間的npc進場,40分前要進場、50分~0分可以領獎,npc會在地圖中央出現,搜集一定的獎牌可以換東西,詳細自己去看吧~
作者:
TO-0055098
時間:
2017-3-12 22:55
TMAC 發表於 2017-3-12 22:18
每天早上11點、晚上9點可以找美加商店中間的npc進場,40分前要進場、50分~0分可以領獎,npc會在地圖中央出 ...
好的 非常感謝你喔!
作者:
TMAC
時間:
2017-3-13 08:05
每個角色每天只能領一次獎,但早晚都可以入場,裡面會隨機出現各BOSS和萬惡魔王,看你要不要去狩獵
歡迎光臨 卡巴拉島 (http://bbs.515to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