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巴拉島
標題:
不知道刷阿勒卡BUG改掉沒~~
[打印本頁]
作者:
TO-0022066
時間:
2017-1-25 19:01
標題:
不知道刷阿勒卡BUG改掉沒~~
把身上放滿空白卡(放到上限好像3萬多張)
然後買開技能卡的卡包
一直開一直開(按鍵精靈)
因為身上空白卡滿 所以會顯示物品上限開不掉東西
但是!!! 其實案個幾百次會開出東西(不會開到空白卡因為包包有上限滿了)
這樣刷阿勒卡技能卡其實超快的
不知道這個改掉沒
ㄏㄏ
歡迎光臨 卡巴拉島 (http://bbs.515to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